PX-W2410TA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隨機配備
 。媒體報導
 。韌體資料
 。選購貼士
 。產品型錄


型號:PX-W2410TA/介面:Atapi-4 (IDE)/ 規格:24寫入/10複寫/40讀取/內接式


產品介紹
 

Stops Buffer Underruns
For Best Quaity Recording

近幾個月來,Plextor集團接到無數的詢問,何時會推出比16倍速更高階、搭配Burn-Proof (Buffer Under RuN-Proof) 技術的光碟燒錄機? 感謝大家的期待!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與Plextor集團 (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 聯合宣佈推出 PlexWriter 24/10/40A (PX-W2410TA) 光碟燒錄機。PX-W2410TA運用了最新的Zone CLV技術,並搭配 Burn-Proof以及PoweRec II 兩項技術,提供快速穩定的24倍速寫入與10倍速覆寫功能。

任何光碟燒錄機所必須具備的功能,除了能夠對高品質光碟進行寫入的技術之外,更必須能夠正確無誤的讀取光碟資料。 Plextor集團推出的PX-W2410TA 燒錄機含有充足的資料庫,能夠判斷最佳的寫入技術。這種特點使得PX-W2410TA 得以透過高性能伺服馬達(servo) 成功地燒錄光碟資料,即使是在
有瑕疵的光碟片上也能夠正確無誤地進行燒錄動作。

採用Zone CLVPoweRecII兩項新技術後,PX-W2410TA光碟燒錄機能夠將待燒錄的光碟片之紀錄區域分成3 區 (各為 16 、20、24倍速) ,並且檢查燒錄片上各個區域的品質。一但燒錄進行到一個區域,光碟燒錄機會開始轉換成最佳速度及最佳雷射功率完成寫入工作。Zone CLV與 PoweRec II 兩項技術的結合是為了確保光碟資料燒錄的最佳品質。

最後,隨著光碟燒錄機在寫入與複寫速度上的提昇之後,防止「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buffer-run-run)」的功能益顯重要。 因此PX-W2410TA搭載Burn-Proof (Buffer Under RuN-Proof) 技術,防止高倍速寫入時發生「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buffer-under-run)」。

特  點

  1. 採用Zone CLV與 PoweRec II技術,PX-W2410TA擁有目前世界最高規格 - 24倍速寫入、10倍速複寫*1以及40倍速讀取的穩定性能。
  2. 支援U-DMA 33。
  3. 可支援微軟公司新發表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
  4. Burn-Proof功能*2有效防止「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5. 隨機附贈Plextor獨家研發之燒錄軟體 "Plextor Manager 2000"。
  6. 含有快閃唯讀記憶體(Flash ROM),可透過網際網路升級最新韌體版本 (可輕易升級燒碟機韌體)。
  7. 同時支援數位聲音輸出 (S/PDIF) 與類比聲音輸出。

備註說明
超過4倍速以上的高倍速覆寫必須使用以下表列廠商生產的高倍速可覆寫光碟燒錄片(High Speed CD-RW Media) 。此外,請注意這些高倍速可覆寫光碟燒錄片並不適用於4倍速或以下的光碟燒錄機 (1X~4X CD-RW Drive)。
High Speed CD-RW, 4X-12X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