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S88TU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隨機配備
 。媒體報導
 。韌體資料
 。選購貼士
 。產品型錄


型號:PX-S88TU 規格:8寫入/8複寫/24讀取 介面:USB 2.0 外接式


產品介紹
 


High-Speed USB 2.0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與Plextor集團 (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 聯合宣佈推出 Plextor 第一代可攜式超薄型光碟燒錄機 - PX-S88TU (USB介面)。 PX-S88TU運用了最新的Full CLV技術,並搭配 Burn-Proof技術,提供快速穩定的 8倍速寫入與8倍速覆寫功能*1及24倍讀取功能。

Plextor集團推出的PX-S88TU 外接超薄型燒錄機 - 採用傳輸速度可達480Mbps的USB 2.0介面。 這種特點使PX-S88TU 得以突破市面上其他USB介面的外接超薄型燒錄機的一般燒錄速度,滿足使用者可以進行8倍速燒錄動作。

PX-S88TU的另一個與眾不同的設計 - 是可介由表蓋上的半透明小視窗知道在燒錄機內的是12公分或8公分燒錄空片。

PX-S88TU在外觀上而言,不但是極為輕薄,而且完全展現出PLEXTOR一貫的藝術風格。

特  點

1. 採用USB 2.0 介面*2 - 高速傳輸資料性能。
2. Burn-Proof功能*3有效防止「緩衝區正作業中的錯誤動作」 (buffer-under-run)。
3. 可支援微軟公司新發表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
4. 隨機附贈Plextor獨家研發之燒錄軟體 "Plextor Manager 2000"。
5. 支援PX-S88TU的CD-R/RW (74 min/80 min) 的光碟片生產廠商為

CD-R Media(8X, 4x, 2x) TDK, Taiyo Yuden, Mitsui Chemicals, Ricoh, Kodak, Pioneer,Fuji Photo Films, Maxell, Mitsubishi Chemicals
CD-RW Media 4X, 2X: Mitsubishi Chemicals, Ricoh,TDK
8X, 4X: Mitsubishi Chemicals, Ricoh

6. 含有快閃唯讀記憶體(Flash ROM),可透過網際網路升級最新韌體版本 (可輕易升級燒碟機韌體)。

備註說明

* 1: 覆寫速度超過4 倍速時,高速CD-RW燒錄片必須具有HS CD-RW(High Speed CD-RW)標示。此外,高速 CD-RW 燒錄片並不適於於4 倍速或4倍速以下的CD-RW 燒錄機
High Speed CD-RW, 4X-12X
*2 : 當PX-S88TU連結至USB 1.1作業環境,則最快只能以4倍速寫入與4倍速覆寫功能及6倍讀取。
*3 : Burn-Proof" 為SANYO 電氣有限公司的商標。
* "在頻繁使用BURN-Proof的狀況下,燒錄時間會比一般寫入時間還長,因為執行重新燒錄動作的緣故"。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