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B900A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隨機配備
 。韌體資料
 。使用手冊
 。選購貼士

PLEXTOR PX-B900A
介面:IDE/ATAPI 規格:2倍速BD寫入/2倍速BD-RE複寫/2倍速BD-ROM讀取 內接式


Blu-ray. The Next Generation Optical Drive Experience
PX-B900A

Blue-ray R/RE/R DL
 DVD-RAM
DVD+R/RW/R DL DVD-R/RW/R DL
RoHS compliant

次世代藍光Blue-ray燒錄機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與Plextor集團 (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 聯合宣佈推出第一台藍光燒錄機─PX-B900A。內接的ATAPI介面機器,能夠2倍速讀取、燒錄與抹寫Blu-ray光碟(BD-R與BD-RE),光碟容量最大分別為單面單層25G與單面雙層50G;並且也能夠使用所有其他的光碟,包括CD-R/RW, DVD±R/RW/R DL, DVD-RAM等格式,提昇機器的可用性與創造性。

適合各種光碟所需的多功能軟體

  附贈Ulead Video Suite套裝軟體 ─ 能夠燒錄所有的影像、照片、資料、HDV錄影機,到BD、DVD或者是CD光碟。

音樂:創造、編輯與燒錄音樂光碟

.  擷取音樂光碟到各種格式、轉錄LP與錄音帶到CD光碟 ─ 使用同樣音量的混音軟體,製作所有喜愛的音樂,編輯各種格式與簡易燒錄光碟。

影像:擷取、編輯、後製與燒錄影像

  製作自己的BD或是DVD影片 ─ 使用WinDVD撥放軟體增加新的內容、刪除內容、增加字幕、即時預覽,以及撥放BD或是DVD格式的影片。

照片:製作多媒體

  製作照片與影片的循序撥放,能夠在個人電腦、DVD或是BD撥放機上觀賞。擷取以及編輯您的影像,增加多重背景音樂,創造自訂的選單與字幕,並且套用到時間軸與影片區段中。透過圖檔目錄來觀看您的影像,並且燒到DVD光碟以方便分享給您的家人與朋友。

資料:儲存您的資料檔案到BD, DVD, 或是CD光碟

使用拖與放方式的燒錄、單一區段或是自動更新式的重複燒錄;製作與排程自動完成系統備份,透過多片BD, DVD或是CD光碟的結合,能夠分享給家人或是朋友。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