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708UF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隨機配備
 。媒體報導
 。韌體資料
 。選購貼士
 。推薦碟片
 。產品型錄

 介面:USB 2.0與IEEE1394 規格:8倍速DVD寫入/4倍速DVD複寫/12倍速DVD讀取 外接式

 
Plextor's Fast DVD-Dual Recorder
 

for Best Audio Recording
Stops Buffer Underruns
For Best Quaity Recording
High-Speed USB 2.0 IEEE1394 v1.0a
DVD+R/RW DVD-R/RW

最速雙規DVD燒錄機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Plextor台灣地區總代理商) 與Plextor集團 (高品質光碟燒錄機的領航者) 聯合宣佈推出 PX-708UF雙規DVD燒錄機。PX-708UF是Plextor第一台擁有雙規格的外接式DVD燒錄機,擁有8倍速DVD+R寫入、4倍速DVD+RW覆寫、4倍速DVD-R、2倍速DVD-RW、12倍速讀取、40倍速CD-R寫入、24倍速CD-RW覆寫以及40倍速CD-ROM讀取的高速DVD燒錄機。

  DVD+R/RW所使用的Lossless Linking技術與DVD-R/RW所使用的Zero Link技術,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在DVD光碟上執行基本編輯工作;因此不需要將所有的DVD內容重新讀取到電腦裡面做變更動作,也不需要重新將整片DVD內容重新完整燒錄一次。

  Plextor的進階燒錄策略─PoweRec技術可以讓使用者在媒體的最佳倍速之下,創造高品質的光碟。使用者可以使用整合八種功能合一的PX-708UF,創造自己的家用影像、備份、照片檔案的整理、保存音樂等。

特  點

  1. PX-708UF使用在個人電腦上易於連接的高速傳輸介面 ─ USB 2.0與IEEE1394介面。
  2. PoweRec (Plextor Optimized Writing Error Reduction Control)能夠依照不同碟片內的ATIP資訊,來自動調整燒錄的倍速與雷射功率等參數(例如當使用者置入DVD+R碟片的時候,機器會自動確認是否可使用8X燒錄,並且自動設定最佳的燒錄倍數);當然使用者也可以開啟與關閉PoweRec功能。
  3. MMC指令相容:PX-708UF支援MMC-4指令集。
  4. Flash記憶體:能夠不在拆除機器的狀況下,透過網路下載檔案,直接在作業系統下更新韌體。
  5. 黑色托盤(Black tray)能降低燒錄時的時基誤差(Jitter),以提高燒錄光碟的品質。
  6. Plug and Play:支援Windows的隨插即用。
  7. Self-test diagnostics:PX-708UF擁有可以易於檢測錯誤的自我檢測功能。

DVD特點

  1. 超高倍速8倍速DVD+R、4倍速DVD-R、4倍速DVD+RW、2倍速DVD-RW以及最大12倍速讀取DVD-ROM。
  2. DVD+RW所使用的Lossless Linking技術:允許DVD+RW能夠編輯,而且能夠順利的在各種DVD ROM與player機器上撥放。
  3. DVD-RW所使用的Zero Link技術:在碟片的兩個區段(sessions)當中,沒有任何的位元間隙(0 byte gap),所以能夠在所有的DVD機器上撥放;並且允許DVD-RW能夠編輯,以及在各種的DVD ROM與player機器上撥放。
  4. 廣泛的DVD+R/RW與DVD-R/RW媒體相容性:相容於各種的DVD+R、DVD+RW、DVD-R與DVD-RW規格的各種DVD燒錄媒體。
  5. 多種的DVD格式:支援DVD-ROM、DVD-Video、multi-boarder、multi-session與DVD+VR格式的讀取與燒錄;支援DVD-VR格式的讀取。
  6. 多樣的燒錄模式:包含順序燒錄、多重區段、隨機存取寫入以及DVD+MRW(Mount Rainier)等燒錄模式。
  7. SpeedRead / silent operation:在有CSS保護之下的DVD-Video光碟,可以設定DVD播放模式:快速播放模式(SpeedRead功能),或是工廠預設值的靜音操作模式。

CD特點

  1. 高倍速燒錄倍速:40倍速CD-R、24倍速CD-RW*1以及最大40倍速CD-ROM讀取。
  2. 多樣的燒錄模式:包含軌道一次寫入、光碟一次寫入、區段一次寫入、多重區段變動與固定封包寫入,以及CD-MRW(Mount Rainier)等燒錄模式。
  3. Buffer Underrun Proof技術:避免發生〝緩衝區不足〞所產生的錯誤,可以在燒錄CD-R與CD-RW的同時,安心的在電腦使用其他的應用程式。
  4. 廣泛的相容性:能夠相容於各種的CD-R與CD-RW碟片。
  5. 光碟橘皮書相容:相容於橘皮書規格(Orange Book, Part II & Part III)。
  6. UDF支援:透過封包寫入,能夠寫入與讀取UDF檔案系統。
  7. OPC與ROPC技術:OPC(Optimum Power Control) 以及ROPC(Running Optimum Power Control)能夠調整燒錄的最佳雷射功率。
  8. VariRec技術,藉由調整4倍速或八倍速燒錄時,共9個層級的雷射功率,可讓使用者可以有多樣化的音樂聲音選擇。
  9. CD-TEXT與CD-G:支援CD-TEXT與CD-G格式的寫入。
  10. 超燒功能:能夠在特定的光碟上,燒錄超過標準光碟的容量─音樂資料達到99分鐘59秒,或是一般資料達到875MB的容量。


備註說明

    1. 覆寫速度超過4 倍速時,高速CD-RW燒錄片(HS CD-RW)必須具有下列標示。此外,高速 CD-RW 燒錄片並不適於於4 倍速或4倍速以下的CD-RW 燒錄機。
      High Speed CD-RW, 4X-12XUltra-Speed CD-RW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