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主旨 Plextor BIOS ID String

公告日期

2001年02月20日
內容說明 近日來,我們發現國內、外網站上充斥著各種各樣標榜著能提昇光碟燒錄機 效能的各式軟體,其中不乏一些號稱能將光碟機經由軟體下載更改"BIOS ID STRING" 的方式,將光碟機昇級為燒錄機,或可提昇燒錄速度,或可將 CD-R 昇級為 CD-RW 等等各種誇大不實的說法,也因為這些軟體經由網路四處流竄擴散,因此有部份《PLEXTOR之友》 誤用,錯將原機之 "PLEXTOR BIOS ID STRING" 變更為其他 PLEXTOR 機型型號或其他廠牌機型型號,而有無法還原 (Undo) 的困擾。 在此,我們要鄭重告知各位,其實這些號稱能增強效能的軟體經 PLEXTOR 公司技 術部門測試後,並無法達成它們所聲稱的效能,而且還會造成電腦系統或燒錄 軟體無法正確偵測到機器等等的問題。畢竟產品效能是無法單單經由更改 "BIOS ID STRING",就可讓光碟機變成燒錄機或讓 CD-R 變更成 CD-RW。

針對 "BIOS ID STRING" 有錯誤的使用者,我們在此提供還原軟體供您們下載,請依據下列使用說明進行下載。

◎下載網頁◎《僅提供會員下載》

請各位《PLEXTOR之友》注意:

PLEXTOR總公司已經針對某些特定網站展開司法告訴, 指控它們散佈不實資訊及軟體誤導使用者,造成許多使用者的困擾及不便。

因此, 我們在此再次呼籲大家,為保障您們的權益,請千萬不要自行下載不明來歷的軟體。若需昇級韌體或相關燒錄軟體,請至本網站、PLEXTOR網站 (www.plextor.com) 、或相關燒錄軟體廠商之官方網站下載。

備註:
若您對於軟體升級的操作或使用仍有任何不清楚之處,或需進一步的協助或說明, 請來電至光碟事業部門技術中心,或Mail至 service@plextor.com.tw,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