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主旨 PX-40TSi 重要聲明

公告日期

2001年10月04日
內容說明

1)出產地聲明
因日本PLEXTOR原廠於西元2001年初已將PLEXTOR CD-OM光碟機部份的整條生產線遷移至PLEXTOR在中國大陸的新廠,因此西元2001年後所生產的PX-40TSi CD-ROM全為MADE IN CHINA。

2)包裝彩盒文字聲明
關於包裝彩盒上的〝MADE IN JAPAN〞標示為原本彩盒設計,尚 未加以更正,造成許多的誤解及困擾,在此我們慎重的向使用者 致歉。

3)隨機配備變更說明
而PLEXTOR原廠隨機所附贈的配備,也從原本包裝彩盒上面所提到 的項目(列於下方),變更為「普傑保證卡」、「螺絲包」以及「退 片針」三項物品;彩盒標示設計尚未更正,若有造成使用者的困 擾,也向使用者致歉,並提醒使用者在購買時請確認上述配備物 品。

Accessories
CD-ROM Utility "Plextor Manager", audio cable, Japanese/English Manual, Warranty Card, User's registration card, Emergency Stick (Not uncluding SCSI cable).

◎更正公告(2001年11月2日)
於2001年11月出貨之後的彩盒,其包裝彩盒的文字說明已經更正。

備註:
若您對於軟體升級的操作或使用仍有任何不清楚之處,或需進一步的協助或說明, 請來電至光碟事業部門技術中心,或.Mail至 service@plextor.com.tw,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