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教室

Firmware Update ─ 韌體更新


1. 首先依照您的機器型號下載「韌體更新程式」,該程式是一個執行檔,
可以在所有Windows作業系統下,直接執行該程式。
  Firmware upgrade program file
   
2. 執行該程式之後,可以看到注意事項與版權宣告畫面。請按下「OK」鈕進行下一步驟。
  Copyright & Caution Announce
   
3. 若有同款式一台以上的燒錄機,可以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想要更新的機器;若只有一台的話,則程式會自動選擇允許更新的機器。
  Firmware Upgrade Main GUI
  接下來按下「UPDATE」按鈕,程式就會自動更新程式。
  Firmware upgrade procedure
   
4. 更新作業完成,請按下「是(Y)」重新開機,結束韌體更新程序。
  Firmware update completed!
   


注意事項:
(1) 若下載到不同型號的韌體資料,則韌體更新程式會自動判斷,並不會允許使用者更新韌體;所以並不會有更新到不同機器韌體的狀況。
(2) 在執行韌體升級之前,請保持機器內沒有置入片子的狀態,若有片子請將托盤退出;另外為了避免干擾到升級作業,也請先將其他的程式關閉。
(3) 韌體更新的時候,並不需要逐步更新每一個版本,只需要更新最新版本的韌體,就包含之前版本所更新與修正的問題。
(3) 若需要知道自己的機器型號與韌體版本,可以在Ahead Nero燒錄軟體中,按下「Ctrl」與「R」按鈕後,就會出現選擇燒錄機的視窗,裡面會有燒錄機的資訊;或是在功能表→燒錄機(R)→選擇燒錄機(R)。
  選擇燒錄機視窗
  另外在燒錄軟體所附贈的Nero ToolKit中,Nero CDSpeed軟體的下拉式選單,也可以知道燒錄機的型號與韌體版本。
  選擇燒錄機視窗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