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Capture 2000

 軟體優勢

Audio Capture 2000 提供使用者,以最簡易快速的方式救回損壞、刮傷或品質不良光碟片。

 選項說明

 燒錄說明

特殊<錯誤修正功能/Error Correction Function>,能轉換一般音樂光碟為WAVE格式,並同時去除雜音,即使母帶刮傷或有污損,皆可有效去除雜音,還原聲音的本質與清晰度 。

可同時存錄多軌音樂(WAVE格式),最多可至20軌。

可自行設定燒錄品質指數及燒錄速度 。

高速準確抓取音軌,原音忠實呈現 。

 範例說明

以下為抓取音軌的範例 。

  1. 在我們放入音樂CD後,可先由圖示中看出此音樂CD之曲目及容量,現在我們預設要抓取的是第4首歌的音軌。


  2. 點選擇第4首歌後,再選擇音軌抓取,現在會出現一個存檔的選單。



  3. 選擇存檔後,便會開始抓取音軌,並設定為WAV格式的檔案。



  4. Audio Capture 2000 並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自行設定燒錄音質指數、格式及效果。

[返回上頁]

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光碟事業部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 235 巷 131 號 8-1 樓
電話:(02)8919-1510 傳真:(02)8919-1553
e-mail: service@plextor.com.tw